通知公告

武汉商学院危险品存储室建设项目(第一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6-14作者:浏览次数:598

武汉华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武汉商学院的委托,对武汉商学院危险品存储室建设项目

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前来参与磋商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项目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磋商文件。

1)  项目包编号:WHHX-NZ-2019010-SXY011

2)  项目包名称:武汉商学院危险品存储室建设项目

3)  采购预算:人民币69.076万元

4)  完工期:20个日历天

5)  质保期:3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全部内容,以及近六个月公司纳税和社会保障金缴纳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查询无不良记录,提供网上查询结果;

4、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书面承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9614日至2019620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C252503室。

(三)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报名时交纳,售后不退。

(四)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一次性携带投标人资格要求有效的证明材料原件以及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获取磋商文件;审核资料须一次性提交,否则视为审核不合格,合格后获取磋商文件(原件查看后当场退还,复印件留存)。

    四、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C252502

(二)截止时间:201962410:30时止(北京时间)

    五、磋商地点及时间

(一)磋商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C252502

(二)磋商时间:201962410:30时整(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出席磋商仪式。

    六、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称:武汉华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C252503室。
  人:刘俊强          联系电话: 027-82802181606

 

 

武汉华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