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作者:浏览次数:2658

武汉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武汉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1013日(星期六)。上午开始时间9:00,下午开始时间13:30

二、面试地点

武汉商学院北4教学楼、南6教学楼、南1教学楼。

三、面试程序

1.签到。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武汉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通知书》(缺一不可)于面试当天到指定候考室签到。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于8:20进场签到, 8:40前仍未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2:40进场签到,13:10前仍未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英语教师岗位(0003000800090010)和辅导员岗位(001800190020002100220023)考生均须上午8:20进场签到。

2.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考生经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进行面试。

4.听分。面试完成后,考生在候分室候分,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隔位返场听分,在面试结果通知单上签字。签字确认后有序离开考点。


四、成绩计算与公布

1.面试成绩计算: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的方法得出。

2.实验教师岗位:实验说课和实验操作占面试成绩的权重各为50%

3.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在北4教学楼一楼张贴岗位面试成绩。

4.面试得分按60%计入考生总成绩。

五、关于结构化面试岗位的说明

1.专技岗位和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按照抽签序号,考生须提前10分钟进入备考室备考。

2.辅导员岗位才艺展示环节,所需器材均须自备。

六、面试资料领取

请教师岗位和实验教师岗位考生于108日(900-1600)到武汉商学院致远楼(行政办公区)423室领取面试材料。面试材料均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专技岗位和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形式面试,无需领取面试材料。

七、有关事项和要求

1.考生须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武汉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考场安排表》(附件1)、《武汉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熟悉面试安排和面试纪律。

2.对面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签到,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多媒体课件不得出现姓名和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面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面试成绩须达70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5.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则面试成绩高者列为体检、考察对象。若出现笔试和面试成绩均并列的,需单独加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6.请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面试期间天气状况,确保面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7.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电话: 027-8479134318942909343(看到公告请回复短信,短信内容:姓名+收到。)


附件:1.武汉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考场安排表

    2.武汉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考生须知


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8930

附件1: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考场安排.xlsx

附件2:武汉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考生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