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发布者:招就处发布时间:2018-10-29作者:浏览次数:2508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1去年9月至今年8月,我校通过双选会、宣讲会、就业网、微信公众号、qq等多种渠道帮助学生就业。光今年上半年就发布大型招聘会信息三十余条、企业招聘信息三百多个,提供岗位信息7200余个,除此之外协助各学院积极开展小型招聘会、宣讲会,很好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信息及渠道,有效地解决了大学生尤其是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2、配合协助新疆、西藏等地政府部门进行西部地区专项人才招录工作,支持国家西部地区发展。

3、与武汉市人社局合作,帮助2018届就业困难毕业生申请一次性求职补贴共168人,补贴金额共计134400 元整。

4、开设职业生涯等就业课程。组织各学院老师、辅导员举办就业指导培训2次,赴各学院对应届毕业班开展就业指导讲座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