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泰国格乐大学回访交流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4-25作者:吴雨莲浏览次数:2758

    受泰国格乐大学邀请,422日,我校校长王清华,教师工作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格乐大学进行回访交流。

访问中,我校与格乐大学再次就师生交流与博士进修项目交换了意见,并对项目细节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与探讨。

会后,双方签署了国际交流备忘录,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合作领域和方向。

据了解,去年1218日,格乐大学Krasae Chanawongse(杨金泉)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王清华会见代表团一行访问期间,双方就“一带一路的教育合作进行探讨,达成了多项合作交流意向,拟在商务管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金融、旅游管理、休闲体育等专业开展学生交流、教师学术交流、师资互派、科研合作等项目。

泰国格乐大学创立于1952年,设有本、硕、博三个办学层次,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第一所开设英语教学的私立大学,目前在校生近万人。